close
時間 地點
詳情
11月1日 12:00 - 11月30日 23:30

http://www.poweroflove.com.tw/agent_info.aspx?projectid=329
請求進入網址投票,讓更多弱勢的小朋友能安心成長。



這個連結是關於申請公益補助傳案的票選活動,凡報名參選者,獲得票選數前七名,才可以獲得公益補助。

這次提出課後陪讀計畫,除了希望能給予肢體障礙及心理成長障礙的小朋友們特別的課業協助之外,還有自我照護的學習,包含個人清潔、生理成長的認識、還有群體互動的學習;另一方面,也讓這些小學童的家屬,能夠得到喘息服務的機會。透過協會的志工、社工建立的輔導紀錄與訪談,促進學童與家屬、學童與學校,乃至學童與社區、學童與社會的連結,讓孩子們重新找到自信與愛的能力。
因此,倘若您也肯定我們的專案目標,真摯的邀請您以行動支持我們,請撥冗為我們投下一票,我們需要您的幫助和鼓勵。
懇請您分享出去,幫忙邀請更多的朋友一起幫助我們喔。無限感恩。

太平區特教國小學童有399位,雖有「攜手計畫」提供兒童課後輔導,但在符合個別需求下,無法滿足身心障礙學童的課後照顧需求,目前是處於無專責課後照顧系統的空窗階段. 爰提升身心障礙兒童家庭功能健全與提高身心障礙兒童生活自理能力,自信心,學業表現,人際關係. 課後陪讀計畫主要提供1.課業陪讀2.生活能力指導3.團康與體能活動.

1.協助身心障礙學童家庭12個家庭,透過親職講座改善家庭親職能力. 2.協助12位身心障礙學童透過指導生活自理能力增強. 3.協助12位身心障礙學童學業進步. 4.協助12位身心障礙學童自信心提升. 5.協助12位身心障礙學童人際關係改善

請求進入網址投票,讓更多弱勢的小朋友能安心成長。

投票方法~
1.點選以上網址進入
http://www.poweroflove.com.tw/agent_info.aspx?projectid=329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站"
進入社團法人台中市身心障礙福利促進會-枇杷寶寶課後陪讀計畫

2.請在右邊點選"投我一票"

3.請登入FACEBOOK

4.完成投票

感恩您~


如果您無法投票,請別擔心,請先退出FACEBOOK
再進入投票流程,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與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